close
  在黑暗的夜中,似乎..最適合啜泣了,沒錯,是啜泣。.一個剛被拋棄的男孩正在啜泣。
  他不明白,他不曉得,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…一切來的太突然,沒有理由的,早上還好好的,為什麼…為什麼…晚上就風雲變色了。他腦袋不停的盤旋,不停的盤旋,是剛剛的那一些對話框,他,試著去想想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提出分手,但,他想不透。
-對話框-

女孩:「恩 … 我們  不適合。」
男孩:「恩?」
女孩:「我說 我們不適合,我們  分吧」
男孩:「為什麼?」
女孩:「我覺得..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。朋友比情人好。」
男孩:「恩,我知道了。」
女孩:「對不起。」
男孩:「恩。。   我們還是朋友阿」
女孩:「恩 ….」
男孩:「恩」
  男孩還是一樣像以前談笑風生,他知道,一切都不一樣了,但,不想去面對。想像以前一樣,像從前一樣。
  過了幾天,男孩又找上了女孩,找她聊天。
-對話框-
男孩:「嘩啦啦」
女孩:「嗯?」
男孩:「沒有阿  想找你聊天」
女孩:「恩」
男孩:「今天,你是不是在閃我?」
女孩:「沒有阿」
男孩:「有」
女孩:「沒有」
男孩:「我說有」
女孩:「你說有就有」
男孩:「恩」
過了一會兒
男孩:「挖  沒話題了」
女孩:「恩,以後就會習慣了。」
男孩:「嗯?」
女孩:「沒什麼」
男孩:「恩」
男孩知道,不一樣了。他,關掉了視窗。
  漸漸的,他懂了。是的,以後就會習慣了。習慣沒有她的日子,沒有她的陪伴,沒有她的一切一切。就像,她不曾存在過。
兩條平行的線,怎麼會有交集的一天。

後記
  男孩女孩這類的小說看起來會有點斷斷續續的感覺,那是我把我的故事以小說的型態寫出來,將記憶中一些片段拉出來寫,所以看起來或許會有一點紊亂,也會有點亂章序的感覺。或許寫這些只是想把自己的故事表達出來而自己輕鬆點,也讓自己從中去檢討自己而已吧。不知道會不會寫第二篇,就這樣吧。斷斷續續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30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